绿草如茵

湾家人一枚。

刚入坑新人,请多多指教(。•̀ᴗ-)✧

英加 || 泥沼

关于阿尔弗雷德离家出走的那天。


很雷的🚙,养父子设,有强//迫、s//p、单向玻璃…等情景。

————

马修从来不知道这两人为何会闹成这样。

楼下熟悉的争吵以及打破玻璃的声音,只是与以往不同的是,阿尔弗雷德不再赌气似的躲回被窝里,他拉出之前为了跟朋友去加州旅行时买的行李箱,大力甩开衣柜门,一把将衣物抱出丢在地上,胡乱的将他们塞进了行李箱。

“阿尔弗雷德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马修叹了口气“你没钱搬出去自己住”

一针见血。

“你又知道了?”他的动作一顿,随即又恢复了正常,继续他毫无章法的收拾行为。

马修知道他当然没钱,他从来都没有储蓄习惯,这段期间又跟亚瑟先生闹翻了,最一开始亚瑟先生甚至断了他的零用钱,但在发现阿尔弗雷德因此开始跟马修要钱之后,他也严厉的制止了马修的行为,重新恢复了阿尔弗雷德的零用钱,虽然金额不过是保证他正常生活的最低限度。

马修又叹了一口气,蹲在了阿尔弗雷德身旁,帮他整理他的行李箱。

“你不是柯克兰的乖儿子吗,干嘛来帮我收拾”他冷哼一声,阴阳怪气道。

“阿尔弗雷德,请你明白,在作为柯克兰先生的养子之前,我还是你的亲兄弟”马修语气平淡,却是堵的阿尔弗雷德哑口无言。

阿尔弗雷德拉着行李箱要走出房间时,马修抓住了他的手,将一个信封袋塞到他手中,凑到他耳边低声道“听着,阿尔弗雷德,一定要跟我保持联络,我向你保证,我绝对不会跟先生说有关你的任何事”

阿尔弗雷德沉默的看了马修一眼,他的眼神很复杂,有痛苦、自责、担忧与犹豫,最终他只是微不可察的点点头,转身搬着行李箱下楼。

马修听见楼下再度传来争吵声,几分钟后,世界寂静了。

他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也下了楼,想要去安抚先生的情绪。


亚瑟•柯克兰,他最敬爱的养父,此刻正抱臂坐在沙发上,他看见了下楼的马修,他的眼神仿佛毒蛇般尖锐又充满危险性,马修下楼的脚步一缩,柯克兰先生在面对他们时一向收敛了稜角,此刻难得的锋芒毕露实在让他有些畏惧。

“马修,过来”亚瑟的声线不复方才争吵时的高低起伏,这种平静却让马修总有种暴风雨即将来临之感。

“先生”他走到亚瑟面前,低下了头。

“……”当他们真正面对面时,亚瑟反而沉默了。

“你支持他离开吗?”

他们都知道这个他指的是谁。

“不支持”马修摇了摇头“但他坚持那么做,我唯一能够做的只有尽我所能帮助他”

“……”亚瑟审视着他,似是在确认他话语的真实性,而他那直白裸露的目光则让马修感到有些毛骨悚然。

“这样也好,让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出去碰碰钉子,受不了了自然会回来服软”他移开了视线。

马修嘴上附和着,心里却清楚,阿尔弗雷德应该是不会再回来了。

当马修松了口气时,亚瑟突然说“现在,我必须要给你一点处罚”

马修有些错愕的看着他。

“你帮助了阿尔弗雷德,不是吗?不听话的孩子就要接受来自‘父亲’的惩罚”亚瑟眯起眼,加重了父亲那个词汇的咬字,危险的神情让马修没来由的感觉到不妙。

事实证明,马修的预感是对的。

  


……加Q:2/9/4/4/7/6/8/9/2/4……




他早该明白了,都是他的迟钝与愚蠢害了自己、害了亚瑟、甚至是无辜的阿尔弗雷德。他痛苦、悔恨,却无法逃离这个泥沼,只能随着挣扎而加速下陷。

“不要挣扎了”亚瑟用满是柔情的口吻说“留在我身边接受我就好,只要习惯了,就不会感到痛苦了”

“接受我的爱吧”


————


全文发不出来,加我Q,Q号在上面

顺便想扩个列()

本人杂食,无雷的cp,不介意被安利

是个加厨、立厨,主要写的是加相关,正在缓慢的磨练文笔中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